yrn_是狮子

放生【1】您就凑合用个小的吧

  我儿子丢了。


  被我囚/禁在家里做情人欢/爱的亲儿子丢了。


  我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,我的妻子已经离世了,父母又早早将我抛弃……

  

  儿子没了,那岂不是意味着我一个亲人也没有了?


  不可以这样。


  我派我的手下在各大城市穿梭,让他们务必要找到我儿子,将他给我带回来。


  否则,我有一万种让我的手下痛不欲生的办法。

  他们果然行动很快,带回来的人也极像我儿子,只不过我一眼认出那不是他。


  “你们找替身也不是这么找的吧?”我很愤怒:“这小孩顶多七八岁,我儿子都三十了,你们把这小孩找回来,当我孙子吗?”


  我的手下瑟瑟发抖:“老板~到年龄的都不干净了,您就凑合地用着个小的吧。”


  我看了眼那个小孩,他那双眼睛确实干净,像一潭永不融化的雪水,惹人爱怜。


  我的脾气也好了起来:“你叫什么名字?呃算了算了,我不感兴趣。以后你就用我儿子的名字尹智廉,然后叫我爸爸就可以了,知道了吗?” 


  小孩却只是直愣愣地望向我,张了两下嘴,我看出来他似乎是想极力模仿我的发音,叫声“爸爸”,可是一张嘴,只变成难听的“啊啊”两个字。 

  我彻底怒了。


  “这什么玩意儿?啊?你们给我找来一个水货一个哑巴????”我狠狠地踹了几个手下好几脚:“是嫌手里的工资拿得太容易了吗?” 


  “不是不是,老板,他真的是我们所有去找过的地方里最像少爷的了。”几个手下也不敢躲,一边擦着嘴角的血一边委屈地解释:“您别看他是个哑巴,但他是后天哑的。所以他看得懂唇语,也……比一般哑巴聪明,还乖巧。跟7、8岁时的少爷一样乖巧……”


  我又看了眼孩子,他确实看着很乖很乖,像7、8岁的智廉一样乖。  


  如果找了旁的人,或许就会像智廉一样叛逆、想要逃离开我了吧。


  所以我挥了挥手,让手下退下了。


  然后抱起一堆玩具,用我平生听过的最温柔的语气对那小孩说:“智廉。爸爸陪你玩玩具好不好?”


  智廉望着我的眼睛,点头了。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