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rn_是狮子

倒垃圾【2】被儿子揍了

  “真是不般配啊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是啊!!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妻嫁少夫,恶心死了!!”


  几个大妈聚在一团,仍在讨论中。

  

  程祢少年意气,举起拳头,就想要挥手揍她们。

  

  婚车都开到小区外面了,这几个老太太还在碎嘴说什么呢??!!!!

  

  从他小时候开始,这几个女人就喜欢叨叨叨叨地对别人的私事评头论足,烦不烦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有完没完?”他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完没完?”程祢还没出手,就先被自己的继子给揍了,而且对方还拽得二五八万地警告他,一口儿京片儿说得地地道道:“这是我妈婚礼,你要是想闹事不想当我爹就趁早滚蛋!!”

  

  程祢嘴角挨了臭小子一拳,禁言了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快要洞房花烛的时候他才开口:“对不起~老婆,我错了~”

  

  何清倒没有说他什么,只是就着洞房花烛夜的喜庆灯光,打开医药箱,给他嘴角的口子。

  

  洞房花烛夜男方就受了伤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
  

  何希那臭小子太不懂事,好好说就行了,怎么还动起手来了?

  

  “说真的,你不后悔?程祢,你才22岁,就娶了我这样一个四十多岁的黄脸婆,你图什么呀?”何清没说原不原谅,另开了一个话题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图你好~”程祢腆着脸子就往何清怀里挤着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那些老太太说得我都听见了。她们说我声音苍老,眼神凶残。而你声音清润,眼睛温温和和,还是个少年人。说我跟你在一起就像个妈妈似的,说我恬不知耻。”何清将短发掖到耳后,眼睛里有些看不清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说的?我揍她!”程祢握紧了何清的手,冬天风太冷,他为何清的手哈了口热气:“你不能老关注那些一点儿都不沾亲带故的老太太!你知道吗咱妈!咱妈可喜欢你了!说咱俩眼睛啊眉毛啊嘴啊都特有夫妻相!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假的?你不会唬我的吧?可是她怎么从没对我说过?”何清有些不相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真的!!哎呀老人家害羞保守嘛!!”程祢已经有些等不及了,他扒开何清的外套,从她的耳朵一路吻到了脖子:“她是真的特喜欢你!我也是真的特喜欢你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欸你别!”何清许久没有进行这等推拉之术,心中还有害怕。如今突然被推倒在床上,只觉得心跳得像做了过山车一样飞快。

  

  程祢已经伸手拉上了床帐的帘子:“快点儿吧!珍惜当下!珍惜何希那个小祖宗没来打扰咱们的日子,咱们好好地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谁是小祖宗呢!!那是咱儿子,以后你必须爱他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!!欸清清,你别踹我~”

  

  少年的声音逐渐变成了讨饶声。

评论